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漆黑里是不漆黑的

最近忙碌于工作也很少上来这里了,以前每天一篇都有灵感,现在一星期写一篇也难。或许我不应用忙碌来当接口,用工作到头脑呆呆还可以接受。时常有想写些东西来给大家的空无事干消磨时间,但好几次来到了这里脑袋就是一篇漆黑,看不见文字。工作后我的灵感少之又少,几乎近零,大概是对电脑和要输入的资料对到麻木了,脑子恍恍。我尝试在休息是动动脑筋刻意去想,但灵感的天线就是不和我脑达上,一无所获。老实说,现在我写的这篇并不是采用我一贯的作风在事先安排才写。这是我在脑袋一片漆黑的时候一道灵光闪过给我的灵感。所以说,漆黑里不是漆黑的,漆黑里是可以找到光的,虽然是困难了点,但只要找到那就是您出路的一道灵光。光真的是无处不在,当您在漆黑感到绝望时往往带领您走出黑暗的光就会出现。举几个例子,蔡先生先前因情欲光碟而被迫辞职。因他勇于承担,突然陷入黑暗的他很快就从漆黑里站起来,全因他得到大家支持与鼓励的光协助重见天日。现在又来个黄小姐的欲照,一个女子堕入如此的黑暗里是多么的恐怖。同样的在还未被证实谁对谁错之前她依然是无辜受害者,大家也都同样给予鼓励支持的光。嗨,我的偶像阿娇虽然经过时间的洗礼再加白龙的指点,她得到的光还是无法让她完全看清未来的路,只因她堕陷的黑洞实在太黑暗太漆黑。难道欲照等于终结?!欲照一出就等于前途死刑?!黑暗的欲照需要大家同心协力的光才能让受害者脱离黑暗与漆黑。真希望无辜的欲照受害者能快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光,早日脱离漆黑,引向光明。



如果对此篇文章有任何意见,欢迎留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