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荒唐的婚事

在现在这21世纪的时代,很多人都去旧迎新不再走传统的路线,传统的办事方式都被忘掉七七八八。现在的婚姻也赶上新时代,要一起就一起,没feel要离就离,和以前的年代简直是左边耳朵和右边耳朵,完全拉不到一起。年轻人的恋爱都是由朋友关系开始,慢慢发展到情侣,一起拍拖同居到结婚生子。和以前婚姻许经父母之意,门当户对的方式完全是搞对立革命。不用我讲大家都知道如今谈恋爱是不分年龄、性别、肤色、种族等,只要双方真心相爱就可以在一起,结不结婚是另外回事,在一起就好。我想该没有人会反对我以这样的手法来述说有关现代人的恋爱观念。可是凡事都会有例外,快踏入22世纪的当儿竟然还有人实行不符合年代的婚姻恋爱方式。在千僖年后的今天,我万万都想不到还有人的婚姻恋爱是去问神决定。话说回来,问神也不是一件有什么问题的事,未婚还没有姻缘去问问神,拜拜月老牵牵红线祈求心意人快快出现也是种安慰。但靠问神来定夺一段婚姻未免太草率了吧。一个运输公司老板竟然靠去问神就和一位只见过那么一次面的女生结婚,你说荒唐吗?!那老板必须这样做的原因是‘神’说如果不和这女生结婚,他的事业日后必然会出现问题,那女的是他‘贵人’。这男的还算年轻,三十来岁,家里还算过得去,拥有自己的运输公司,样貌长得帅帅有点混血的感觉。女的略胖,站起来比男的矮一半,讲真心话,他们是根本一点都不搭。由于女方比男方有钱,男的就有点委屈像嫁进女方的家。一个在北马,一个在首都,全全要由男方两边跑,辛苦的很。就是因为‘神’的 一句,然后立刻筹备婚事,搞笑吗?!我还以为做运输的还是老板有见过世面,接触人多会我命由我不由天,怎知道也是满天神佛。一时的迷信就要冒着赌上下半生的幸福,严重的会牵连到无辜下一代,这样值得吗?!‘神’的旨意真的不能违抗,有谁知道?!



还是老的那句,本文并无有意侵犯任何人、宗教、神明等,也无鼓吹任何无神论主意。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难道婚姻也要由‘神’来帮我们,那生孩子的过程或生孩子我们也需要‘神’的协助,帮人帮到底?!

1 comment:

Dorothy_yenm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