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突然很突然

今年的情人节突然听见还有看见许多人都是自己孤孤单单的过,突然发觉身边的人都感性起来了,突然在部落格遇上说认识我已久的朋友但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突然觉得很累,突然很想念某人不知她现在过得好不好,突然很想找班老友出来吹吹水,突然觉得很闷,突然很有活力,突然很快,突然很慢,突然想睡,突然想唱歌,突然想打机,突然很突然。。。一切都来得太突然!突然很想写突然,所以就写了突然。突然废话比平时多,连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突然。看到人人都写有关情人节,突然又很想扯些有关情人节这话题。我独自过了二十年的情人节,麻木了,没什么感觉,待在家里呆呆度过,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当初的两支光棍现在变了一支,友人有了女友当然为他开心啦,自己当光棍就好。敢问青天这支光棍要到何时才能有女生愿意扶着啊?!扯完了这样我突然又想扯另外一样。今天看见朋友部落格上提到读书好还是工作好。以前读书的时候总觉得工作好,现在出来工作后又突然觉得读书好几百倍。读书的时候可以不用上课谈天谈到嘴歪,玩魔术,玩足球等等等等,爽到没有话讲。现在出来工作,一天讲不到十句话,通常都是用手指讲。讲话都没有何况说是要找kaki玩魔术啦。公司的冷气突然让我觉得很冷,突然又没什么感觉。这突然的突然是我在公司清醒工作的泉源。突然我又想讲女生突然变美丽的事。我放工回家如果没驾车上班就会搭LRT和KTM代步回家。在火车厢里时常都会看到漂亮的女生。一位样貌平凡的女生让位给老人家坐,突然我觉得她非常的美丽,比其它外貌漂亮的女生还来得美丽。像这样的女生肯让位是不常见的,在她让位的那刹那突然她的气质全散发出来了,很美丽。除此之外爱和小孩们玩得女生我也觉得她们很漂亮很可爱。这对她们的突然感觉是不容易从我内心深处激发出的,因为我真的很少会碰到像这类的女生。聊到漂亮爱和小孩玩得女生突然我又想起她,一个对我而言是完美的女孩。



今天突然了很多突然,大家千万不要为我的突然而感到突然,这样的突然是正常的突然,偶尔突然一下感觉还不错!大家不妨突然来一下突然的突然。

1 comment:

阿紫 said...

我每天都在很突然的突然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