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09年的第一份酬劳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工作的日子已快一个月了,很快成绩就要出炉了,害怕的心情难免在想起时会燃起。虽然说自己的成绩是怎样自己知道,但盼望奇迹出现的心情还是会存在的。嗨,这些还未知的东西暂时就别说了,来分享些快乐的东西。09年我的第一分酬劳竟然不是我在公司工作的薪金,而是我投稿的稿费。真的没想到稿费会比我的薪水来得还要早。我等到颈都长得酬劳终于出现啦。老实说,我先前等它真的等到我放弃,每天看信箱期待它的到来但它就是不来。后来我累了,不再看信箱,它几时要出现就由它吧。直到今天,04/03/2009,它终于现身在我信箱,还是由我亲手拿出,看见信封上的名字,那种无比的喜悦打从心底直冲至顶,放工疲劳全消。下面两张照片就是我的信封和稿费登记表,稿费还不错,哈哈哈。。。。我还有一张二月的支票在等待它的到来!




1 comment:

Dorothy_yenmei said...

Bossy,你的文笔不错嘛...上次告诉你,你又不相信我...哈哈,现在终于有东西可以证明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