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最近工作回家后觉得很累,不想做太多东西,只想好好休息。这几天总觉得自己的脑很反常,以往觉得很累的时间晚上睡觉会一觉到天亮不会发梦。但这几天就不一样了,身心再疲累的我晚上睡觉还是发梦,究竟在搞什么。在这样累的情况下还发梦难道是我脑子想给我点点提示什么?!说来也是奇怪,作的梦都是以往所发生过的事,每一幕的背景、人物都一样,唯独是事件的演绎有所改变,情节都是向往好的。莫非历史可以改编,一切不好的事可以从来?!一切都不,眼睛一睁开,历史依旧,现实残酷。醒过来后回想起梦里的点点滴滴非常的盼望那是真的,一切情节都可以依我来进行和改变。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历史还是历史,覆水难收。如果真的可以让我重新再来,那我就有很多我的过去要改过。首先我会要改的是以前幼稚的思想,那不用功读书的幼稚脑袋。我会用功读书,不会再以玩乐为重,日后的成绩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烂还要担心升学。第二样我要改的是早点接触到佛学,老实说接触了佛学后确实让我改变了不少。先前我后悔太迟接触到佛学,17岁才碰到它,太迟了。是佛学让我开窍许多,改变了我,让我脾气不再暴躁,学会心平气和。如果是从小就接触到它,那该多好。接下来我还有很多很多情节要改,但懒惰了,不想继续写下去,其中一个要改的秘密不方便用文字写出来还是收藏在心底好。如果能早点认识到她,或许今天的结局就不一样。。。



梦永远都是我的好友,现实达不到的事物它可以满足我,一切都由我来操控的感觉是多么的棒,谢谢你周公。

1 comment:

阿紫 said...

Bang,梦也是我的好朋友啊!
六月要不要一起去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