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好心人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如平时般的开启电脑,这是我一张开眼睛第一件做的事。然后我就会登入邮件箱,等待求职回覆信或投稿等。今年我还算蛮幸运的,第一次投稿就被刊登,文章被刊登后竟然还有下文。这世上好人总比坏人多,好人与贵人我遇到特别多,当然小人也有啦,这样才平衡到。感到非常惊喜,我又收到报社寄给我的邮件。一看见报社的邮件,心知又有好消息了。果然如此,报社竟然代一家公司转告我叫我致电给贵公司安排面试。原来该公司是看了我那天被刊登出来的文章,同情我失业,想帮我一把。我想该公司的人士部太热情和好心了,只是看了我那篇失业苦的文章,就起了想帮助我的念头,帮我脱离困境。这次我真的是遇到好心人,据了解该公司已发了好几次的邮件给报社,要求麻烦报社通知我这位失业汉,务必要双赢,他请到人我有工作做。报社也非常有心,当上了中间人为我们穿针引线。只可惜该公司的地点是在沙登,离我家太远了,我交通又不方便,所以唯有邮件给那公司谢谢他们的好意。其实如果环境允许我的话,我肯定会到那家公司上班,因为那是一家保管公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MYSAFEBOX这间公司。MYSAFEBOX是全马唯一一家专业保管库,专门为客户保管任何财物。要是我可以到那儿上班,肯定能学到不少东西,可惜我们有缘无份。嗨。。。为何好像所有好的公司好的工作都离我家远远!



好人总比坏人多,但坏不透好不完的人肯定是最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一件值得分享的事情,只可惜可惜,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可惜啊。
不过这就证明了老天爷对我们都不薄。
在生活上继续加油吧!=)

阿紫 said...

Bang!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