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误会

或许是我这个人做事没什么交代清楚让人明明白白知道我想表达的东西。因此我时常会被人误会我,误会我做错事。不幸的我今天就 被误会了两次。第一次是有朋友看见我部落格写的爱情故事,误会我又有了新目标。其实我很想说那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爱情故事,为何会让人联想到我又有新目标。难道我所写的一切虚构爱情故事都是由我本身亲身经历?!我要在此声明我还是单身,并无任何目标,请别再胡乱猜测。接着第二个误会就是在今晚我和一班旧朋友聚会时的误会。因为没交代清楚,又产生了些尴尬的误会。我本是约了老友们今晚八点喝茶聚会,联络联络感情。但其中一位较老死的友人就提议到我和另外位朋友三人一起提早六点出门聚餐,畅谈我们男人心事。我也爽快的答应了,因为毕竟我们三人比较熟悉,我们之间无所不谈,偶尔废在一起实在是人生快事。当然我没通知其它朋友说我们三人早出,未免被说我们不当他们是朋友。不懂是不是天意弄人,当我去载其中位朋友时,竟然被住在附近有出席的友人发现。惨了,当场被抓包,这次骑虎难下,唯有大方邀请他加入我们。但他拒绝了,因为他刚从外面回家,需要洗澡准备晚上的约会。我心想他也是个不会计较的人,应该没事所以就不管那么多,我们三人自己先谈谈男人经。到了晚上八点,我们如常的通知其它出席的朋友说我们到了。万万我们没想到刚才那位遇见我们的朋友会和他们说我们三人早出来的事。糟糕,果然其它人误会了我们。我们水洗都不清,百词莫辩。就这样我们被说不够朋友没义气,早出都不叫他们。遭殃的肯定是我,因为这次的聚会是我负责的。嗨,又被误会。



平时在家都给家人误会,我也懒得争论,现在连朋友有会有误会发生。看来未来我还会有更多的苦水需要往肚子里吞。被误会多了也麻木了,懒得再去辩驳,事实自己知道就好,不用向人交代那些琐碎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就好像郑嘉颖在天幕下的恋人里被误会是太子爷结果一下在升职了。很快就会被忘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