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屁,人人都会放屁,没有放屁或不会放屁那就是不正常。所有生物会放屁,狗、猫、猪等等都会放。昆虫也许也会放,只是我们不懂而已。写了那么多废话还没入正题真的是在放屁。屁也是门学问,它有分很多种。有响屁、无声屁、臭屁、无色无味屁、有声有色屁等。什么样的人就放什么样的屁。喜欢吃辣椒的放屁时屁股会感到有辣气,吃过榴链会放榴链屁,屁的气味会随着个人饮食而改变。爱吃番薯者吃后会不断放屁,肠胃不舒适也会一直放屁,便秘只放屁没便意。屁的气味能让我们知道自己身体状况是否健康或不。时常放臭屁,表示那个人身体不太健康,如便秘、肠胃不适等。这是身体自己本身发出的信号,通知我们该注意自己健康。放屁臭加感觉热和无声表示湿热要喝多点谅茶。相反的,放无声无色屁代表健康,身体没多大问题。最近觉得自己都在‘放屁’,而且还是非常臭的那种,是件严重问题。发觉自己写作像在放屁,便秘似的想大又大不出来,迫自己拉,结果拉出一堆屎。写了好几篇文章,自己都觉得并非好,但还是寄给了报馆,博一博希望被刊登。果然不出所料,臭屁果然是不被刊登出来。臭屁放得多自己都没意思,这几天干脆不写不寄。有时总觉得在这里拉感觉比较好。在这里觉得自由自在,想写想拉什么就拉,完全照自己意思去做,不用迁就他人多舒服。要在别人面前放屁是很难的,因为不懂这屁是香还是臭,所以唯有忍住忍住。想要吃这一行饭也不容易,有灵感(大便)但不懂怎样呕是很痛苦的,没灵感(大便)没什么更凄凉。难道现在我的大便拉完了,从此再也没有的好拉,连屁也没的好放?!



要放股‘好屁’都难,身体不好要怎样放。就算勉强放了又有谁会要闻你的屁!希望能尽快放股‘香屁’给大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写得好!没有别人的狗屁不通,哈哈!
继续加油吧!还有新年快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