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文章终于刊登在报章

很开心,今天真的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写的文章终于被刊登在报章上。只从收到报社的回复向我索取姓名和地址后,这几天我眼睛一张开第一件事就是翻阅报纸,希望能看见自己的作品。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短文终于今天被刊登在中国报副刊。一早张开眼睛看见自己所写的东西刊登在报章上,那种感觉实在是兴奋到难以形容。虽然放的笔名并不是我想要的,但没关系啦,能被刊登已很好了。由于是第一次投稿,所以不懂其规矩,没有附上笔名。报社有向我拿笔名,但已太迟了,他们已放我笔名为‘失业汉’。原因是我稿的原题是失业汉,报社稍微为我更改了标题,换上失业苦再放我笔名为失业汉。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投稿,第一次被选中刊登,可说是一索得子。本来对自己的作品没什么期待会被录用,但经过朋友们的鼓励与赞赏,令我信心大增。如今我的文章被刊登,我知道我自己是行的,也得到了肯定和认同。在这里我要向所有支持和鼓励我的人说声谢谢,没有你们我是没那股勇气去投稿。我更要答谢一位朋友,是她让我开始有目标的写这部落格。写了这部落格,我才发现到原来我华文还不赖。谢谢。。。谢谢大家!!!



有了投稿这兴趣,在这失业找工期间我不会感到闷,而且还有外快充当收入,一举两得。

7 comments:

weng xiu said...

jia you!!! will support local writer!!! kakakaka

Dorothy_yenmei said...

All The Best ya... Bossy...^^
A good start...^^

gaza said...

thx u all suport....i wil keep on going....try my best....

Anonymous said...

hoho,一直以来都是你的读者啊XD
我要看看你在报纸写的文章~~~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I'm not surprised that your essay is accepted by the newspaper...When I first came to your blog, I knew you got talent!!

四月 said...

Congrats.

work hard =)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个我马上就去翻找,果然找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