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寒流来袭

不知道在最近大家有注意到早晨大概5点至7点半的这段时间,天气变得特别冷。我自己本身是有发现到啦,平时我都不是很爱盖被,但这几天早上我都会不自由主朦朦胧胧中自动找被盖。早晨的天气真的很冷,冷到我卷成像条虾米一样。人心每天在变,气候更加变,还越变越快,越变越恐怖。今天看到报纸刊登泰国有人被冻死,觉得非常奇怪带点开玩笑的成份,泰国有名阳光沙滩,怎么会冷死人啊!别说这些热带国家,拥有春夏秋冬的美国现在的气候温度是摄氏零下18度,路上的雪霜厚到车子难行。在较早就是中国和台湾面临风雪,世界气候真的起很大变化。该热的地方不热,该冷的地方不冷,地球气候慢慢的恐怖起来。南极和北极的雪一天一天的在溶化,水位一天一天的在涨。相反的,泰国炎热国家就冷死人,天气变得古里古怪,叫人担心。



如果大马下雪又会是怎样,大家要喜还是要悲?!万一我家真的下起雪来,我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约所有的好友们一起打雪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这里下雪我第一时间就是担心世界末日!

Anonymous said...

那时候既然知道世界快要末日了,那就尽情地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