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四兄弟

试问在这世上有哪家四兄弟能俘虏全世界,不管老少男女。一家姓氏为电的孩子就有这本事。电氏四兄弟,电视、电脑、电话和电子机。这四兄弟可真厉害,自从它们出世以后,无论你身在何处,年龄大小,你都会接触到它们。之后慢慢的被他们吞噬。小时候就沉迷于电视电子机,出来社会工作就需要沉沦于电脑电话中。你说啦,你想不要和它们碰面也很难。它们的威力可真不小,当你一遇上它,你就会深深的被它吸引着。日子久了,它们就会完全的占有你,让你觉得没有了它们就如同时间末日来临。就拿它们其中一个兄弟,电话来讲好了。电话我指的是手提电话,也就是所谓的手机。是否你有发现到,当你手机不再身边的时候你会感到浑身不自在,好像缺了什么似的。你是否还记得你家中、好朋友的电话号码?不记得了,号码都在手机里。看看,我们没有了它们行吗?没有了电脑网际网路,我们都像和世界脱节了。没有了电视电子机,我们没有娱乐了。没有了它们,我们什么都没了?!



21世纪是电氏家族的朝代,我们人类都被它们主宰了。我们会是它们一辈子的俘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