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朋友

曾经听过这样的一句话:‘人年龄越大,朋友就会越少’,当时听这番话的我心想:‘不会吧,人不是年龄越大朋友越多吗?!’。现在我觉得认同前者,我推翻我之前的想法了!我非常认同人年龄越大,朋友就会越少这句话。小时候认识很多朋友,到处都认识人。年龄一年一年的增加,朋友就一年一年的减少,知己更是少之又少。从前的死党早已各散东西,现在幸好还剩下两三个知己,的空可以出来喝喝茶,倾诉心事。我承认,我认识的益友并不多,损友就来的多。但没关系啦,一起开心就好,知己不用多,几个就够。我觉得我很幸运,能认识到一位改变我的朋友。无论在思想上、处事方式、代人之道、学习做人现实、踏实等,他就像一盏明灯,点醒点明我许多。他让我更成熟稳重。真的非常感谢这位朋友,是他改变我了许多。



朋友?!你有很多?!但你有知己吗?我很幸运,因为我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