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难忘的回忆。。。

昨天,我终于收到我期待已久的CD,一张拥有难忘回忆的CD。5/6/2008,是第一天跟一班来自不同学校的朋友一起上山办生活营。大家虽然彼此见过面,但不算深交,相处难免会出现偏差。这偏差就在我们大家彼此礼让之下,以四天时间把它给完全消除,成为好朋友了。仍然记得我们在第二天就起了冲突,晚上还泪流满面,大述心中对彼此的不满。在老师的领导下,心结开了,大家就是并肩的好兄弟。举办一个营可不容易,大家在半年前已开始筹备,好不容易才挨到出这三四天的营,我们也不想把它给砸坏。朋友,我们一起熬夜至三更,只睡几小时的日子你还记得吗?第二天,我们以总务的身份偷偷在营员们获得时跑回房睡,那是多么的刺激,至今我相信营长、副营长以及其它夥伴们都不懂我们干了这些好事。一起唱歌、演戏、跳舞、整人是多么欢乐的时光。大家有说有笑,有泪水、有欢笑,这一幕幕的图片都随着我在看这张光碟时,一一不断在我脑海同时播映。心里不自觉得笑起来。这难忘的回忆是我这在一生中可遇不可求的,所以我会好好的把它收藏起来,永不让它流失!



时间过得真快,朋友们,我们快要半年没见了,大家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