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阿娇

这几个星期六都有机会在Astro看阿娇的电视剧,雪山飞弧。好久没看见阿娇拍新的电影了。Twins很久没出新专辑了。非常想念我的偶像Twins,更怀念阿娇,钟欣桐。上次自从她被人揭开那负面新闻后,阿娇就很少再露面了。时常看见报章提及她的新闻是肯定会附加‘X照女主角’,事隔那么久了,为何还要加那几个难堪的字眼?!真搞不懂,她也是受害者之一,为何还要不停的向她开炮,像势必要她永不能翻身。可能是人红是非多吧,眼红她的人终于找到机会借题发挥。有件事情我非常迷惑,之前大马政治人物也有类似的光碟事件,为何他并没有遭受到恶劣评击,现在还可以出来参选党职。难道男人这样就叫风流,女人就叫淫贱?还是大马的媒体太好了,没有像其它媒体那样针对性。又或是明星象征着神,他们是神圣的,不能犯这类过错。明星也是凡人,他们有他们的私隐。关了房门他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男没娶女没嫁,关你们屁事啊!全世界有那么多人做这类事,为什么你不去攻击他们。嗨,没办法啦,唯有想开点,只怪Twins太红遭人白眼。



阿娇还有Twins,我会永远都支持你们的!不要气馁,继续朝向前方走,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