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怕死

昨天在回家的途中,爸爸犯了一个很基本、很不应该犯的错误。在没有看左没有出手打灯的情况下就吃过人家的路。一个小小的错误差一点就酿成一起车祸。没有预警的吃出隔壁,后面的车赶紧刹车猛鸣笛。坐在后座的我看着两辆车子快速的移进,要相撞了!那刹那间,我非常的害怕,我很怕死。心跳得非常快,手脚发冷,脑袋只想着我不想死先,我怕痛,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还没尝试过!很怕,很怕,真的很怕,顿时觉得死亡就在眼前。强烈的鸣声,震撼了我脆弱怕死的心。我输了,彻底的输给死神,原来我是这样怕死的。以前觉得死亡并不可怕,死只是小事,死了就死了,没什么大不了。现在不同了,觉得非自愿死是很可怕的。深了几个呼吸后,回神过来,加快的呼吸几次,手心摸着胸口。很快,很快,心跳得很快。有心跳,我还没死!呼,我没事,惊魂了一下,没穿没烂,安全了!虽然刚才的惊险过了,但我心还是怕怕的。心还没定下来,一个小小的刹车,我都赶快抓紧旁边的手握。平安回到家,手心还是冷冷的。



原来人老了,会更怕死!

3 comments:

The Righteous Pheasant said...

琛哥!你唔记得啦!你有九条命嘎!

gaza said...

傻强你错啦,应该系八条先对!!!

The Righteous Pheasant said...

想想下,又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