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超自然

今天班上的一位朋友向大家提起先前她和男朋友在Titiwangsa所遇到的超自然现象。根据她所告诉大家的事发经过是这样的。先前,Titiwangsa有function,她和男友就一起到那边走走。她们在那边的时间是在晚上。于是她们就好像很浪漫这样,一起携手漫游公园,甜蜜蜜的绕着湖边散步。走着走着,她们经过了一个小木桥,遇上了几个印裔年轻人。她们心生了点害怕的念头。由于是印裔关系,还是几个一起,难免会让人联想起不知他们会不会出手大劫。幸好,她们遇上的并不是劫匪党,和他们擦肩而过后,她们继续两人浪漫的晚间漫步。才走了没几多步,她们接近了不远处的儿童游乐园。超自然的事情发生了!她们两人竟然看见四处无人的千秋在晃动而且是很平稳的晃。她还向我们补充了一点,她很肯定当时天气非常的炎热,完全没有风吹过。这样就奇了,没有风为何千秋会晃动呢?!在疑惑之际,我又联想起我也曾看过这类的影片。现在就让我post上网让大家看看这超自然现象。



世上实在有太多超自然现象是科学不可以解释的,你相信有灵异的存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