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失去灵魂的无业游民

过了一个月的紧生活,现在我终于可以松下来了!渴望已久的松是我囊中物,现在我可以尽情的去享受它。先前,在考试时我还告诉朋友说我当前想做的事就是可以有一天,我在家吃饱就睡,睡醒打机,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那该多好。如今我得尝所愿,毕业考完试的日子就是像这样,吃睡玩拉,重复又重复。刚开始这种生活感觉还不错,整个人轻轻松松,逍遥自在,快乐似神仙,跟之前地狱似的应付考试日子相比简直一个天一个地恶魔还有天使!人就是得一想二,得二想三,得三念一。突然失去了努力为考试而奋斗的日子,还真的很不习惯。先前每天起床睁开眼睛,脑子自然会在想该怎样安排我温习时间如何记完所有书上重点。就连吃饭冲凉我都会在想一切关于考试或书上的东西。每天我都过得如此充实。如今我大不如前,在家过了两天吃喝睡玩拉这样无聊到极的日子,现在的我又觉得非常闷和无聊。每天就是对着电脑,上网都上到我不懂要上什么,对着它发呆,我想哭啊!在家里没有灵魂似的游荡,客厅游到厨房,厨房行到房间,无所事事,人都变得迟钝许多。当下的我很想得到一份工作为我解解闷,不想再当无业游民了。



没有读书的日子,我的世界失去重心,颠倒的生活让我适应不来,难以平衡安稳下来。

1 comment:

kaiwenthong said...

大哥,那么就赶快找份工来做做。。肯定没问题的。。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