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光荣

今年光荣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比往年来的特别多。不讲先前的,就讲讲今天的好了。今天为古小姐在wings cafe庆祝生日,先在这边说声生日快乐!在这间民歌餐厅聚会感觉还满不错。今天第一件光荣的事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毕业到上报纸。我班的毕业照被刊登在报章上,我的脸比班上的每一位都来的大,感到无比光荣(可惜美中不足,后面站了位发娇‘阴影’)。大家一来到七嘴八舌的报告最近自身所发生的事,气氛很快就热到沸腾,爽!在这里我看见一位长得不错的服务生,她就是我第二件感到光荣的事。她竟然和我四目相投大概1.5到2秒的时间,我给长得不错的女生望,爽!只可惜这光荣还是有点美中不足,由于她是位服务生,她望客人是很应该的,或许是我想太多把,看我样子就知道我没那福份。虽然这两件对我而言光荣的事都是不太完美,但能占到那么一点点的光我也觉得不错了。也许世上是没有一件完美的事,刚刚热到沸腾的场面在下半场是很快就降温到极点,冷到几乎我没话好讲。大家就像条铁条那样,吸热散热都快,场面僵得很。可能是被那两位民歌唱将给感动,大家深感其受触景伤情所以才沉默不语。坐在中间的我还真难搞,两边都默默无言,这位中间人都不懂要搞什么来缓和这场面。又一次深深的体会到中间人不容易当。不做忠,不做保,不做媒人中间人三代好!第三件让我觉得光荣的事是我竟然被别人赞我道行高深是世外高人。没想到会被一位前辈赞赏,还真的有点沾沾自喜。大概是朋友她给面子吧,说我不好又不好意思就欺骗自己说我是高人让我开心一下。嗨。。。又是一件美中不足的光荣。但骗骗自己开心一下也好,自欺欺人未必是一件坏事!



光荣的事不是时常会发生,有机会拥有就要好好的去感受其带来的个人满足感。

4 comments:

weng xiu said...

zz... kakaka

Derrick McInerney said...

i also...
i went midvalley n accidentally meet with a beautiful gorgeous fascinating wonderful girl triple time...
at first at ktm...
second at midvalley escalator...
third at mph...where she is reading a book "Law of Attraction"!
thats my favourite...
is it the likes attract likes theory assists?
or this is a fate?
I meet so much pretty be4... But never being syok until i meet her...
I think that times I'm drunken in love...
Just like wat Backstreet Boys said, "Drowning"!
But... i never see her again!
Damn! I wonder that god will giving us a chance...

gaza said...

so hope one dy we can meet our own angle....all the best

kaiwenthong said...

不做忠,不做保,不做媒人中间人三代好!...i like this word!! quite correct d..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