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自从考试的日子开始后,我觉得样样东西都变紧了。给我考试准备的时间很紧凑、考试时的时间很紧急、每科相隔的日子很紧密、考试前很紧张、考试期间心情与精神很绷紧、放假后荷包变紧就连尿袋也跟着紧!这次的考试是我吃了十九年饭以来觉得给我准备应付的时间太少了,也许是我之前没有好好利用逝去的光阴。准备考试的时间实在太紧凑,几乎在这期间我每天都要煲书,一煲就要不停的煲几小时,害到我接触老婆的是见也少了很多。在考试时的时间很紧急,也是我第一次用尽每一分每一秒在每一科,一刻我都不放过,就算时间到需要停笔我还是继续拼命的写。今年我考八科,总共要考八天。这八科相隔考试的日子对我而言还满紧密。有的考了一两科后休息三四天,接下去就要连考三天。连考三天三课还真的辛苦,第一第二天脑浆都给我渣干渣净,来到第三天我的脑变得恍恍惚惚,头重重带点丝丝痛!在家等待考试前来临的那一刻也同样惨。那种不安的紧张,担心考试很难,害怕过不了关升不了学。那股紧张缠在我不放。来到考场,那份在家的紧张让我心情和精神变得非常绷紧,每根神经紧的像弓上待发的箭,难受极了。没有上学的日子荷包也紧,少了零用,钱包小许多。在这段期间不止我荷包紧,连我尿袋也很紧。每科考试的时间分别都是三小时,为了擅用这黄金时段,就算再急尿我得忍。储蓄了数小时的尿,肾都被胀紧紧像快要爆似。



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都不懂这些紧紧的东西我何时才能松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