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习惯

是否有察觉到每天你冲凉时所用的洗发水的香味?!每天用同样的洗发液,日子久了自然也习惯那股香味,在没有意识和察觉下就洗完澡,走出浴室,完全没有管那洗发水的气味与样貌。这就是我们习惯后的遗忘。有一天当你的洗发液换了另一品牌,香味不同了样貌改变了。这天,你一如往常挤出洗发液,直往头发就搓,这时才发现到平时习惯的香味没了,气味没平时来的香,眼睛一望品牌换了!新的洗发水没以前来的香,泡沫的手感也差许多,心不自由主的想起从前习惯被遗忘的洗发液。但没办法,久的已去,新的已用着,挽回已太迟了,唯有等新的用完才再买回那习惯的品牌。现实也不过如此,身边有许多习惯了的东西往往会不以为意,忽略它们。相处久了,早已习惯习惯的它们,随着习惯而习惯遗忘它们。失去它们后才感到自己是孤独孤单的。它们就是几乎每天都相见的朋友们。平时习惯大家一起的日子,久而久之彼此许多重要的东西都被遗忘,大家都习惯了习惯。直到离别的那天,那习惯的感觉消失了,才知道彼此之间的感情是那么的深。可是一切已太迟了,离别终需离别,大家唯有把那份珍惜的感言抒发出来,希望友谊永远都能维持下去。我没有给每位最后留言,因为我知道大家日后还会有机会见面,所以有什么想对大家讲的留下次在说,免得以后见面没话聊。在这里我给予大家诚心的祝福,愿大家心想事成,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老实说,中六生活并没有以前想象中的难过,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才可以快乐的渡过这难熬的日子!对不起,谢谢!
早已习惯了离别的感觉,因为现在科技发达,大家方便联络!Call me any time any where!

2 comments:

The Righteous Pheasant said...

(Phone calling):"Du Du Du Du Du Du..."

gaza said...

press 'answer':'halo, is tat u soh ke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