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放下了。。。

这是为一位曾经我喜欢而她也曾喜欢我的女生写的,但又无缘一起。昨天晚上和她聊起来了,得知她有男友了,替她安慰。他男友是读律师,前途一片光明,为她感到高兴。看来她的品味越来越高了,越来越有质素。此外她的口味我想也改了,以前都是瘦瘦的,现在是有点油腻了。哈哈。。。睡在床上总比睡在材上好。在昨天的网聊里,我感受到彼此都真的放了,聊了不少。比起她先前让我感到她的以情烦乱好多了,但她还是带着压力。由此可见他男友蛮本事的,开解她以外还让她成长了。成熟的男友教会了她许多东西,用人生道理把她给养大了。她不再是以前那个刁蛮任性的公主,律师是有他的。难得有个男友会给女友提点,这男的确实是为她好,值得加分。虽然我这不是什么长篇大论,但我是真心献上祝福给他俩,愿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我终于松下了。。。

1 comment:

阿紫 said...

懂得放下,代表你也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