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不适应(1)

不知不觉我这个不怎样的家伙就这样离乡背井北上来到北方大学念国际工商管理。Blur blur 这样我就定居在这边,离开朋友家人,一切发生到太快,非常突然。迷迷糊糊的在一路上睡觉,自己告诉自己没什么好担心的啦,很容易适应没什么大不了。这就是我在出门前直到还没踏入这间大学的想法,原来我并不是像我自己想象中那样的坚强。一踏入校门,第一给我的印象是还蛮不错,应该没问题的啦。报到,拿钥匙,搬行李,清理房间,忙了好几个钟总算安定了下来。哥妈都离开了,剩下的就是我一人独守空房,不断的等待同房室友到来,盼望还有人可以一起解解闷。原来,我的室友竟然是学长,他还在放假中。我又开始多一样东西烦,烦不懂这学长好不好,合不合的来,有没有要同房日夜对的。自己一个人真的有太多东西要搞,一切靠自己,还真的很烦。担心财物啦,担心日常生活上琐碎事,担心钱财,担心这样担心那样,很烦就是啦。人生地不熟,一切从零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