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home sweet home

回家的感觉真好!离开家三个月终于能回家,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棒,爽啊!经过一番千辛万苦,排除万难,最终踏入家门啦。要从学校逃出其实还真得有点难。在回家前,不但要准备好一切,还有到处去搜索回家方式与路程。原来回家是一件艰难的事。为了不要错过下午五点四十五分的飞机,只好在早上十一点三十分在巴士站等巴士到机场。第一次毫无经验用这种交通工具回家紧张是理所当然啦。等了将近两个小时才上到巴士,没关系上到车就好。上了巴士另一件令我忧愁的事又将要发生了,那就是我不懂要在那里下车自行走路到机场。吃到酱大了,没可能连机场也认不出是吧。对,我真得是认不出吉打的机场,那机场和我想象中的是完全不一样的。经过朋友的指点告诉大概机场的位置,看见像似机场的建筑物就问身边的乘客:‘那是机场吗?Em。。。好像是,tak pasti lah!’就因这两句不确定的指示,我错过了机场。这一错过连累了我还要再花二十块乘搭的士到机场。啊。。。我快要疯了,花钱花时间游车河,屁股坐到痛头也转到昏。能让自己好过点的就是想我终于经过了整个吉打。乘搭飞机还真得蛮爽!下了飞机再转搭巴士回火车站,嗨。。。闷!又遇上了塞车,很累啊!到了火车站哥哥和妈来接应,心终于定下来。



回家后的感觉是熟悉的陌生,太久没回家感觉有点生疏但又很熟悉。

2 comments:

克里斯 said...

家甜家 WELCOME BACK

阿紫 said...

回家真好。
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