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祝我生日快乐,也祝她生日快乐

人生的第一次不是在家乡的生日就在忙忙碌中度过了。今年的生日确实比往年来得特别,惊喜惊吓都有。2009年的生日比前19年的生日都来得忙,辛苦就是啦。万万没想到生日后的第二天竟然是在大学的第一次考试。没办法啦,为了考试唯有K书咯。才上了几个星期的课,就要考试,这个惊吓可不小。前几天是她的生日,理应身为朋友的发送个祝福短讯是应该,但她的短短几句答谢已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至少我知道她还记得有我这朋友。本想这几年的生日会是很平静的过,但发梦我也没想到竟然会有人送我礼物。生日收礼物很应该啊,可是这礼物一点都不简单。第一,在这大学里我想知道我生日日期的人并没几个。第二,是个不知名的人物送我的,而且还是叫异族同胞交给我的。第三,还说是我admirer送的,里面是件衣服价钱还不便宜。你说恐怖吗!由于是牵连到异族同胞,让我不敢轻举妄动,我真的很怕admirer是不同肤色。那份礼物直到傍晚我都不敢拆开看,万一开了发生了某某事件那我该怎样。另一惊喜是我没预料到在大学短短的几个月会有几位好友帮我庆祝生日。不但有生日蛋糕,而且还有写上我的名,我的同房室友真的有心。当然其他几位朋友也很够义气啦,帮我在生日要结束的前一刻唱生日歌一起庆祝。在大家的威逼下我还是拆开了那份礼物,而且还打了同电话给该嫌疑送礼物的人。无奈她始终都不肯认。没关系,我们有我们的一套。最后在我们软硬兼施再加上种种設下的陷阱,‘凶手’终于原型毕露。果然是一位我完全不认识的女生,对她的用意完全没头绪,抓头也摸不着。此外还有种种疑问至今还未能的到答案,但我很有信心和她交为朋友后可以盘问出那疑惑。



今年的生日真的有够难忘,给了我许多第一次,也希望她也会有个像我一样有难忘的生日。大学生真的恐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gaza你在大学里的生活看起来还不错噢!继续加油吧!

wei jie

克里斯 said...

加萨你又有异族情缘啦恭喜恭喜嘻嘻嘻嘻










你以前的娜娜在这里桃花乱乱开吓倒我的师兄了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ufday bro!!!XD
Enjoy ur uni life bro!!!^^

Haukeat

Leon Low said...

哈哈~你生日好好噢!那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