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期待

整个四月只写了一篇好像有点过意不去,所以在四月结束前夕补上这篇。由于没打算酱快写这篇,因此就没怎样编排就写了它,如有什么不好敬请原谅多多包涵。
我相信不论男女老少,东方西方,北方南方,只要是人就会对某些人或物有所期待。大家都有自己的愿望,自己的期待,自己的梦想,无时无刻的在为自己盼望的人或物付出努力。人总是很奇怪,为了自己想得到的东西不管用了多少力,多少时间都不会觉得累。我有太多太多期待的东西,我会想尽办法去得到它,亲近它,哪怕只是轻轻碰一下,我已心满意足。除了像我这样对身边周围的人事物有期待不知你有让身边的人对你有期待。期待是很美妙的,期待会让你失去理智的去亲近它,不顾一切奋力去追寻。当你努力的期待一段时间后,你会开始麻木下来,脚步放缓,起了觉得根本不可能触碰到它的念头。往往却在你想放弃的时候,期待就会再次的望见它,你心里对它的那团火又再被它点燃,你还是继续奋力的追寻下去。不知道我面对的期待也是否和你的期待也一样。又或是你给人对你期待的感觉就是这样。让人有期待不是件坏事,反而对我而言是件好事。他人的期待就是自己的鞭策,你不只会对自己的期待努力,你也会对人家对你的期待努力。能满足到人家对自己的期待会是件很开心的事,但它也能让人对你失去信心。千万不要把期待变成无期等待,期待就像风筝,要时放时收,这样才有情趣。



我原以将那期待放弃了,但一件小心的事就足以重燃我对你的那团火,再一次给了我希望。我何时才能大唱‘ you just walk out one of my dream '?!

2 comments:

风仔 said...

不曾来过这里做客,倒是看了就走的时候很多...
欣赏你写的东西,期待是多么的美丽,
但是偶尔还是要为那期待而努力,
免得它就这样消失...XD

阿紫 said...

时常成为被期待的那个人,其实也很痛苦的。